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会暨师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14日 15:57  点击:[]

为强化新生对的专业认知和培养基本专业素养,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化学与材料学院各专业系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在求实楼各教室分别举行了“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会暨师生交流会”。

会议按专业设五个分会场举行。会议由各专业负责人或系主任主持。2022级各专业全体新生、学院党政领导和专业系的教师分别参加了各分会场会议。

系主任根据各学科特点分别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和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学习内容、学习方法、职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要求新生应明确学习目的、修正学习方法、做好生涯规划,培养探究精神,提高动手和应用能力,去实现既定目标。

本次交流会使2022级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新生明确专业目标、认识学习目的、提高专业素养、了解培养途径具有重要的意义。(林  辉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化学专业师范类二级认证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