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化学专业师范类二级认证培训会

2022年09月12日 17:04  点击:[]

二级师范认证线上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9月20日下午,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召开化学专业师范类二级认证工作的培训会,会议副院长黄晓辉主持。

黄晓辉向全体教职工通告此次认证工作的时间安排,并就师范认证后期材料组织合成每半个工作日需开展的工作做出具体详细的布置。她强调,此次化学师范类认证是对我院师范教育内涵建设情况的检阅,是学院建设发展的一个必然要求,需全体教职工共同配合才能完成。

副院长陈峰指出,本次会议是师范认证工作的再动员。一是专业认证工作是一个系统性很强的工作,专业在建设时要有系统逻辑,避免缺项漏项;二是全面性,专业认证工作必须覆盖全体教师和全部课程,要确保人人过关、门门课程过关;三是前瞻性,在认证工作中要有预判,避免出现原则性错误的情况;四是及时性,在自评阶段中与专家的沟通一定要及时有效。同时他还就4个座谈会访谈流程、线上认证的录播、直播工作和期间注意事项做具体安排,对座谈会现场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排查以及现场走访和集中走访路线,路线上讲解人员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强调,全院教职工需明确师范认证的重要意义,各小组须做好万全周密的准备,提振精神,熟悉各环节流程责任要求,掌握好应知应会,齐心协力共同迎接专家组开展的线上认证工作。(王颖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会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走访化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