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中学何安法校长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2019年12月31日 16:39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下午,蕉城中学何安法校长在我院CC402进行交流讲学。部分化学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期间进行了宁德师范学院兼职副教授的敦聘仪式,院党委游东宏书记向何安法颁发了聘书。

何校长为师生们做了题为“积极模式下的成长感悟”的学术讲座。从积极心理学的角度解构了积极模式的必要性,从积极模式中所所感三个方面与师生们进行了分享。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师生获益良多。

何安法校长现任宁德市蕉城中学校长,宁德市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历任蕉城兴贤学校、宁德十二中、蕉城第一实验学校;曾荣获“福建省骨干校长”、“宁德市名校长”,“蕉城区首届区管专业技术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组织开展多项省市区级课题研究,发表教学教研论文多篇。(王颖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化学师范生“精品课堂”大赛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