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31日 14:43  点击:[]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眼下正值忙碌紧张的期末备考阶段,为了正学风,严考纪,考风,促诚信,杜绝一切考场作弊行为,化学与材料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详细解读了考场行为、考场管理、考场纪律,并结合《学生手册》向同学们严肃重申考场舞弊的处罚规定。随后,班长代表班级全体同学进行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遵守考场纪律,坚决制止和防范一切形式的作弊行为。随后,全体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决心。

主题班会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保持学院良好学风考风和为人诚信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提前温书复习,诚信考,争创佳绩。(王松  供稿)


上一条:蕉城中学何安法校长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下一条: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助力梦想 ——我院举办2019年“奖教助学基金” 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