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黄颂主任药师 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2019年11月14日 14:28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黄颂主任药师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在CC401为师生开展了题为“一个好的分析试验员是怎么练成的”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应用化学专业师生8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是我校第十届科技月系列活动之一。

黄主任从分析实验员的基本要求出发,介绍了药物分析的任务、检测标准、实验室检测中的注意事项,从同学们非常熟悉的称量出发,介绍了许多实验规范,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实验室省时小技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很多在实验课上老师们强调的细节,在实际应用中有了重要的价值。黄主任以丰富的经验,多样详实的具体案例,给师生们开了一个很生动的讲座。

黄颂为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药师,福建省药品GMP检查员,福建省药学会药物分析委员会会委员,宁德市食品药品专家委员会委员,宁德食品生产许可(SC)审查员。(谢丹华  供稿)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韩宏伟教授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下一条:东北大学胡建设教授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