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9年10月28日 18:13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院会议室CD401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应少明、学院在研国家基金项目负责人,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谢丹华主持。

应少明院长从学院发展、个人发展等方面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希望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认真打磨项目申报书。他表示,学院将对项目申报工作予以大力支持。谢丹华介绍了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计划,各阶段安排及各项工作时间节点。随后,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发言,依次汇报了拟申报的项目简介,分享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收获、体会与对项目书的改进计划,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给学院的建议。我院已获批国家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也就申报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化学与材料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此次申报动员会拉开了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谢丹华  供稿)

上一条:东北大学胡建设教授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下一条:合肥学院田长安教授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