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邹建平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9年06月21日 08:40  点击:[]

2019年6月17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邹建平教授/博导,在求实楼CC402报告厅为化学与材料学院师生举办了一场题为《光/电催化降解有机污染物及同步资源化的研究》的讲座。讲座由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应少明主持。参加讲座的有化学与材料学院师生80余名。

邹建平主要从事环境功能材料的合成与应用、水污染控制及资源化、纳米光电催化等方面的研究。他主持完成了国家级课题4项,省部级以上课题10余项,目前在研课题有国家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各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项目1项。研究成果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和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90多篇,1区论文20多篇,高被引论文4篇,热点论文1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2项。

邹建平向听众介绍了在光/电催化降解有机污染物研究取得的进展情况。讲座结束后,邹建平教授一一回答了师生的提问。邹建平教授的讲座开拓了学生视野,有助于我院师生了解最新科研动态。(应少明 供稿)


上一条:合肥学院田长安教授应邀到我院交流讲学 下一条:徐艳莲研究员莅临我院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