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莲研究员莅临我院交流讲学

2019年06月06日 08:49  点击:[]

2019年5月30日,福建师范大学徐艳莲研究员莅临化学与材料学院访问交流,并在CC402教室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浅析工程教育认证”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学院应少明院长主持,我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徐艳莲研究员结合福建师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参加IEET工程认证的经验,从正确认识工程教育认证、IEET工程教育认证简介、福建师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IEET认证经验等三大方面与老师们共同分享如何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在师生互动环节,徐研究员对师生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细致的解答,整个现场气氛活跃。徐艳莲研究员的报告内容充实新颖,听讲的师生们受益匪浅。此次学术交流为拓展师生在工程教育认证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化老高校与地方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徐艳莲研究员长期从事天然高分子研究,现任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系主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硕士点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福建省高校产学合作项目和福建省海洋高新产业发展专项项目等;发表论文70余篇、SCI收录4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林辉/文、张梓鹏/图)


上一条:南昌航空大学邹建平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福建工程学院林小英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