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宁德师范学院六十华诞系列讲座报道(三):江西师范大学杜恣毅教授莅临化学与材料学院讲学

2018年11月16日 16:51  点击:[]

    2018年11月8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杜恣毅教授在求实楼CC402报告厅为化学与材料学院师生举办了一场题为《分子固体中的分子动力学及结构相变现象研究》的讲座。讲座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应少明主持。参加讲座的有化学与材料学院师生共八十余名。

杜恣毅,博士,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主要研究方向为配位化学、超分子化学、有机-无机杂化材料。主持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期的研究重点是晶态分子固体的分子动力学及结构相变调控、分子基极化材料的合成及相关性质的研究。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 Chem. Commum.、Inorg. Chem.、DaltonTrans.、Cryst. Growth Des.、CryEngComm、New J. Chem.等国际知名化学期刊上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收录论文50余篇,论文总引用次数1300余次,H指数为18。

杜恣毅教授在讲座中向各位介绍了其课题组在铁电材料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讲座结束后,杜恣毅教授一一回答了师生的提问。杜恣毅教授的讲座开拓了学生视野,有助于我院师生了解最新科研动态。(应少明 供稿)

 

上一条:贺宁德师范学院六十华诞系列讲座报道(四):陕西师范大学翟全国教授莅临化学与材料学院讲学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十五届固态化学和无机合成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