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十五届固态化学和无机合成学术会议

2018年11月14日 16:27  点击:[]

     11月8-11日,中国化学会第十五届固态化学和无机合成学术会议在福州召开。颜桂炀副校长、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应少明与学院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青年教师们听取了专家报告,了解了目前学科领域的前沿研究动态,通过加强学术交流,更好地把握该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福建师范大学和宁德师范学院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验室协办,是一次高规格的学术会议。特色化工材料省重点实验室通过协办此次会议,也有效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谢丹华 供稿)

上一条:贺宁德师范学院六十华诞系列讲座报道(三):江西师范大学杜恣毅教授莅临化学与材料学院讲学 下一条: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