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兼合式党支部赴霞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7月17日 11:47  点击:[]

2023年6月3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兼合式党支部前往霞浦县联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古县村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共同追忆“阿美书记”17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一线平凡却又伟大的工作日常。在孙丽美同志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缅怀逝者,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支部党员们又来到霞浦县委党校“四下基层”教育基地展示馆进行参观。霞浦是“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发源地。在展示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担任宁德地委书记期间在霞浦县委党校亲自主持两次“地、县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日”活动的点滴往事,体悟习近平同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

此次霞浦之行,同志们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从实践源头上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从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图/文 林 辉)

上一条:三院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辅导顺利举行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 “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