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辅导顺利举行

2023年09月25日 17:53  点击:[]

  为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的发展质量,9月2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院于求实楼C401教室联合举办了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和第一次辅导报告。

  开班式上,孙壮桥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88名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3点要求:端正态度,明确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瞄准目标,努力取得学习培训新成效;严格纪律,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他希望参训学员通过辅导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逐步成长为党组织的先进分子。

  随后,孙壮桥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解读西柏坡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要弘扬西柏坡精神,始终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继承优良作风,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本次联合培训班为期4天。参训学员主要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小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相结合方式进行。(库亚楠 供稿)


下一条:院兼合式党支部赴霞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