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来我院专题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2021年10月06日 15:17  点击:[]

10月6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带队来我院专题调研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统战部部长高春晗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游东宏、应少明、孙壮桥、黄晓辉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从“学条例”、“懂条例”、“用条例”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围绕特殊群体的心理健康、学生信教、网络安全以及近期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风险研判和管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夏良玉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采取扎实举措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夏良玉书记强调,作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组织,要树好旗帜,当好标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委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落细落小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好“八个纳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学院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三亲自”“三带头”,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坚持系统思维、注重规律性把握,形成齐抓共管、守土尽责、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以担当负责的态度健全工作机制,执行好“2111制度”,以发展眼光打造一支教师队伍,以尽责的态度坚决抓好调研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高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和“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阿楠 供稿)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开展重点领域部门主要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