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孙丽美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9月08日 12:45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9月7日,院党委在CD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第16次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孙丽美专题片》,随后,游东宏结合“时代楷模”张桂梅、“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等的先进事迹做了题为《发扬楷模精神 争取更大光荣》的专题报告,号召学院教师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师、为事的示范。

游东宏落实学习成效时强调,要把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主动作为,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四起未按要求报送疫情防控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典型案例。(阿楠 供稿)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办学管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