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1年09月17日 17:35  点击:[]

9月15日,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宣传贯彻工作。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听取了省委书记尹力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对响应伟大号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出了新要求,也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和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学院党组织和党员教师要认真贯彻省委全会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利用院分党校、读书社、网络等平台,持续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要统筹抓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做好秋季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赵鹏 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来我院专题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学习孙丽美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