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4月20日 08:57  点击:[]

4月16日,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松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到会指导。

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根基,聚焦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学生党支部在会前,开展集中学习并分享心得体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听取党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王松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政治学习、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先锋模范等方面对照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直奔主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到刀刃向内,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

游东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上年度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整个过程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不遮掩、不回避。

最后游东宏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一是恰逢建党百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勇挑重担,亮明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松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