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4日 11:16  点击:[]

4月13日,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我院召开教职工第5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上还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游天嘉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就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势和对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实施精准帮扶的相关政策和措施进行了分析部署。

讲座中,游天嘉老师首先从问题出发,针对“没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专业能力不足、综合素质不够”、“求职信心和求职技能缺乏”是导致大学生就业困难的三大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3个方面11条解决措施,以期更好地发挥任课教师的优势推动学生就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效果与质量。

最后,游东宏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直面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困难,提高政治意识,立德树人,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爱心、细心、耐心做好学生毕业前“最后一公里”的育人工作;凝聚合力,强化责任,因生施策,因势利导,利用好实习资源、产业资源与校友资源,提升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质效,切实形成全员促就业、抓就业的氛围,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阿楠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