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

2021年02月26日 17:04  点击:[]

22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方案》精神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体悟,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游东宏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活动,确保2021年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阿楠 供稿)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