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

2021年03月24日 09:27  点击:[]

32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纪委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意见,通报了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做好教育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党委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教育改革,建设一支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和传承好教师优良师风、教风。

会议要求,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制度执行到位;要强化跟踪督查,确保警示教育全面有效;要加大查处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引导教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阿楠 供稿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