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全党意志 不负历史担当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 14:25  点击:[]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肩负着全党8900多万名党员、450多万个党组织的重托,党的十九大讨论和决定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必将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崭新篇章。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干事创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化材院教工支部书记叶陈清在收看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满怀深情谈到。

十九大的状况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将学习好、讨论好、传达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今后的工作。”学生支部书记王昌雷说道。

10月18日上午八点五十分,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出二个分会场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会议室、教室群情振奋,师生们聚精会神自觉地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会议,是体现全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奋进、开创未来的重要会议,它凝聚了全党意志,是党心民心的体现,充分反映了全国党员干部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卓越能力的高度认可,对继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热切期盼。化材院的师生们收看后纷纷表示,我们要不负大好时机,不负历史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永汉 供稿 )



30877


上一条: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化学与材料学院院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