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化学与材料学院院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03日 10:05  点击:[]

10月27日上午,院党委在CD-4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政领导、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微视频《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接着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大家着重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提法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体收听收看十九大开、闭幕式,深刻感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伟、内涵丰富,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上,游东宏说到,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自觉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认真贯彻省委部署安排,学习贯彻学校的实施意见,制定学习方案;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网络、微信、QQ、易班网、黑板报、宣传栏举办主题实践活动和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立足岗位,用十九大精神来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凝聚全党意志 不负历史担当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