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16:18  点击:[]

为抓严抓实党员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6月13日下午,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化学系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活动第一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入党初衷和信仰,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心灵接受一次廉政文化的洗礼,从而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活动第二部分为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会议采取集体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各位党员结合化学系当前的中心工作,就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进行交流学习。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交流发言。交流会上,教师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化学系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决心开展工作和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叶陈清 供稿 )

1421D



上一条:凝聚全党意志 不负历史担当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沐浴党恩见证成长,感恩母校再续新功 —化学系总支召开2017届学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