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检查组到我系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7年03月10日 15:10  点击:[]

2月23日上午,为了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徐晓丹副书记率检查组到我系检查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根据《宁德师范学院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任务分解表》,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系党总支的相关汇报并查阅了我系党总支 “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二个支部党费收缴、会议记录、领导下基层访谈等情况的支撑材料。经逐项对照材料检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系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在落实主体责任中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了我系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徐副书记特别强调,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精准聚焦“五抓五看”,做好整改工作,应具体体现党总支如何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以及党组织如何强化对基层支部的要求上。

3月2日上午,谢向东副校长带领校组织部涂双滨科长到我系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仔细检查我系目录和一系列支撑材料后,谢副校长指出,我系党总支已按照上级要求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但在细节上还需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尤其是要体现在贯彻落实的过程中以及党组织对基层支部的要求上,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意识,从严抓好整改落实(陈 峰 供稿)

185F9




上一条:化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明清廉以固本 视责任如泰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