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廉以固本 视责任如泰山

2017年02月21日 15:4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2月20日下午,化学系党总支组织系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总支委员、责任部门的责任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建工作责任书。在责任内容上,重点围绕“落实分管职责、组织任务实施、严格教育管理、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实际,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一并纳入其中。同时,严格责任追究,对职责范围内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重视,不履行或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甚至发生重大违法违纪问题的,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规定,追究相应的领导责任。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各主要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范围、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着力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在责任书签订仪式上,系总支书记游东宏要求,要做到签必行、行必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各自的工作管起来、严起来,把各项任务抓到位、落到位,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级级落实,努力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切实维护好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雷永汉 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率检查组到我系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下一条:纲领性的文献 里程碑的大事 ——学习传达“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