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年03月10日 15:23  点击:[]

2017年3月7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游东宏、副书记雷永汉、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游书记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他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抓牢抓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一同部署,一同检查,层层落实责任,激发担当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经验和成效,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做了深刻阐述。讲话内涵丰富,直面现实、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党为国的担当精神,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应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职责定位,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教育好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周罗椿 供稿)



上一条:化学系党总支传达学习福建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率检查组到我系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