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传达学习福建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4月01日 09:41  点击:[]

  3月28日下午,化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组织全系教职员工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游东宏主持。

会上,游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我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也是进一步加强我系党建工作,推动我系转型发展的重要前提和思想保障。我系教职员工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三要全面推进我系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我系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及时掌握师生意识形态的动态,切实维护我系的安全稳定,确保我系各项工作和谐有序地开展。(陈 峰 供稿)


上一条:宁德师院化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