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2016年12月06日 08:43  点击:[]

2016年11月29日,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在化学系C401室召开题为《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党课。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游书记的党课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基本精神、准确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出发,宣讲了全会精神。游书记提出了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着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游书记同时介绍了中央6人领导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论述从严治党和维护党中央权威等议题的内容。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以更高的标准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做好“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要求化学系每一位教师,要牢记职责使命,体现责任、勇于担当,落实好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罗五魁、陈峰供稿)


上一条:化学系学生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倡导廉政文明 ——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