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化学系学生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6年10月01日 23:59  点击:[]

9月21日下午,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在CC-404教室召开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举行了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会议由陈峰同志宣读和介绍教师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办法及选举相关规定。听取、审议了本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陈峰同志主持。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五项议程:

(1)宣读化学系党总支批复文件;

(2)学生支部书记雷永汉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

(4)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讲话;

(5)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作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王昌雷、雷永汉、杨静等3位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党员的半数以上,符合法定程序,当选为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化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及委员分工。王昌雷担任支部书记、雷永汉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杨静担任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作了重要讲话。游书记对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和任务。这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它也必将对化学系学生的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导向和推进作用。(陈峰)

上一条: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化学系教工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在系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