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在系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09月08日 19:20  点击:[]

2016年7月15日下午,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在系会议室召开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化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党外人士出席会议。

游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95周年的讲话,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永不动摇;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个“自信”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后,游东宏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和时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较为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合格党员,也使同志们深深体会到今后不论何时都一定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化学系学生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福建农林大学“动物健康使者”社会实践团队来我系开展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