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动物健康使者”社会实践团队来我系开展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2016年09月08日 19:18  点击:[]

7月4号,由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池有忠带领的“动物健康使者”社会实践团队一行7人莅临我校,在求知楼A308开展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校长魏远竹、科研处处长刘伟、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化学系博士叶陈清、化学系曾雪芹、王文钦等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魏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的情况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希望大学生在人生新起点上争当合格党员。叶陈清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学习“两学一做”中如何践行党规党纪的体会,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应做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做学习成绩的优秀者,做学生工作的服务者。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池有忠围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池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在学习工作中要切实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应用到服务社会中去。

最后两个高校的学生代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此次座谈加深了两高校师生对“两学一做” 的学习体会和促进了学生间的相互交流。(曾雪芹)


上一条: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在系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喜讯:我系党组织及个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会中获各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