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漫道从头越 不忘初心再长征

2016年10月31日 09:21  点击:[]

近日,从我校组织部获悉,宁德师范学院2014-2016年“支部立项”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报送的项目《弘扬长征精神,攻坚克难迎评估》、学生第一党支部报送的项目《以“两学一做”引领服务型党组织构建》分别荣获校级优秀成果二、三等奖。按校组织部要求,这二个课题将继续提升、凝练,积极申报省高校党支部“支部立项”优秀成果。这是继在我系党总支荣获2012-2014年省高校党支部“支部立项”优秀成果、《“党员示范队”在学风建设中践行“两学一做”》荣获校党建课题一等奖基础上,再创佳绩。这也充分反映出我系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中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实践,推动党内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落实“关键在做”上所取得的成效。雄关漫道从头越,不忘初心再长征。目前我系正以此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陈峰供稿)


上一条: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铁肩担道义,任重又道远——化学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