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党组织及个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会中获各项荣誉

2016年09月08日 19:00  点击:[]

2016年7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及先进个人。我系党总支荣获市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黄晓辉老师被评为市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我系教师第二党支部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叶陈清老师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雷永汉老师被评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此外,叶陈清老师还做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此次我系党组织及个人获得的荣誉体现了市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对我系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系全体教职员工向先进模范学习,把我系先进个人做为我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的活典型、活教材,树立标杆作用,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使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峰)

上一条:福建农林大学“动物健康使者”社会实践团队来我系开展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