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16年09月08日 18:55  点击:[]

2016年5月30日,化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昌雷老师在系会议室面向化学系学生第二支部全体成员和13、14及15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围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学习主要内容、采取主要措施和讨论这四部分开展。王昌雷老师系统阐述了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内涵和 “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要求学生党员做到“三个表率”作用:做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做学习成绩的优秀者,做学生工作的服务者。

在讨论部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发言。13化学班杨静认为:“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使自己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率先垂范、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14化学班积极分子林金凤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做’的最好体现就是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也就是要求我们把学习教育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深化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周罗椿)

上一条:喜讯:我系党组织及个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会中获各项荣誉 下一条:化学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