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化学系教工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2016年10月02日 00:02  点击:[]

9月20日下午,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在CC-404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会议开展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本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陈峰同志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有五项议程:陈峰同志宣读化学系党总支批复文件和教师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办法及选举相关规定,现场对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表决;教师支部书记应少明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按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会议选举叶陈清担任化学系教工支部书记、罗五魁担任支部副书记、陈峰担任组织委员、茹晶晶担任宣传委员、黄晓辉担任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叶陈清表示新一届党支部一定会精诚团结,解放思想,认真组织学习中央文件精神,落实上级党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奋工作,勇挑重担,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教师队伍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系总支游东宏书记强调了党支部的定位和作用。他还从党总支工作的角度,对新一届党支部应该注意和必须做到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党员大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新一届的教工党支部也必将对我系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峰)

上一条:铁肩担道义,任重又道远——化学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化学系学生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