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从严治党基石,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0日 15:29  点击:[]

2016年11月7日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在CC402召开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支部书记王昌雷老师以“夯实从严治党基石,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把握12个“关键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王昌雷强调,一个主题即“全面从严治党”和两个明确即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同时要注意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12个“关键词”。

最后,王昌雷说,全党同志应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党就一定能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王昌雷 供稿)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倡导廉政文明 ——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