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促党建 知行合一重落实

2017年04月18日 16:06  点击:[]

根据《中共宁德市委教育工委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员e家”开展“六好”评选活动的通知》(宁教组〔2017〕11号)通知精神,系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员e家”“六好”项目评选工作,共上报参评项目5项。经校党委组织部组织评审,化学系有2个项目被评为校级优秀成果。其中化学系党总支《践行“两学一做”,扬青春梦想—记宁德师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党员示范队,勇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获得“好文章”、“好案例”的三等奖。

化学系党总支注重把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眼用好用活“党员e家”,大力推动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抓好基层支部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在更大范围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雷永汉 供稿)





上一条:化学系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 下一条:宁德师院化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