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

2017年04月19日 18:15  点击:[]

4月19日上午,化学系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系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游东宏书记先后传达《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传达学习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会议精神。

游东宏书记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突出典范。他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我系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忠诚、干净、担当、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游东宏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我系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扎实有序开展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四个意识”显著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党员素质明显提升。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研究和部署了化学系党总支贯彻意见和下阶段学习重点。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坚持面向基层,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凝聚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雷永汉 供稿)


上一条:化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促党建 知行合一重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