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考核推优会

2021年09月27日 11:22  点击:[]

9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励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科学评价教职工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CC401大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考核推优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游东宏主持。

会上,12位申报参评优秀的老师围绕思想政治表现、主要工作实绩、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20-2021学年的工作重点和亮点。随后,经民主投票、考核领导小组综合考评和院党委研究审议,推荐王颖、刘锡尧、林辉、赵鹏、崔春娜、梁志瑜等6位老师为本年度优秀人选。

最后,游东宏总结强调,2021年国庆将至,全体教师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规矩,文明廉洁过节;希望学院教职员工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出县、不出校,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阿楠 供稿)

上一条:我校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高校重点实验室通过福建省教育厅评估 下一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办学管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