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办学管院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09:21  点击:[]

93日,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暨办学管院工作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

新学年应少明院长做了新学期工作报告,分别从教学、科研、行政以及实验室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学院教学和科研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随后详细解读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修订)》《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办法》《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等三份老师们关注的人事制度改革文件,解答了老师们关切的问题。

    接着,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为全体教师上题为《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的开学第一课。他从把握党的教育方针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准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坚持五育并举,推动内涵式发展等方面阐述了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的实践路径,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表示,新学期即将开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希望老师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在教育教学改革中领会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良好的师德师风行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新的学期里实现新进展、新跨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阿楠 供稿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考核推优会 下一条: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