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年01月11日 16:24  点击:[]

1月6日,学院在求实楼D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

会上,游东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启示录》。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创造性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形成了内涵丰富、科学系统的思想体系,为建设法治中国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参与“带彩”娱乐或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及酒后驾车、违反疫情防控和制止餐饮浪费有关规定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希望全体教师2021年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在见贤思齐中有担当有作为,创造学院更加灿烂的辉煌!

会上,院长应少明还就2020年的绩效发放工作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关于拟给予谢秀琴等4位同学退学处理的公告 下一条:新春情系老教师 慰问关怀见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