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情系老教师 慰问关怀见真情

2021年01月11日 14:20  点击:[]

新年伊始,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长应少明、工会副主席周美珍一行来到宁德师范学院蕉城校区,看望慰问我院退休教师吴春老师,送去院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吴春老师是我院的退休老教师。退休以后,他经常浏览学院网站,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动态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今年吴老师又慷慨解囊,鼎力襄助困难学生防寒保暖。

一行到吴老师的家中,首先,游东宏代表学院对吴老师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恩前辈不忘初心,在教书育人等方面做出的榜样。交谈中,吴老师分享了其在教书育人过程的体会和感悟,儒雅的师者风范更加彰显游东宏还向吴老师汇报了学院今年所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并祝愿吴老师健康长寿。应少明也诚挚邀请吴老师方便时来学院走走看看,积极为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周美珍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浓浓真情助学子 深深爱意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