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真情助学子 深深爱意暖人心

2020年12月25日 15:15  点击:[]

浓浓真情助学子深深爱意暖人心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资助,我们会把感恩铭记在心,把这份爱传播开去”,受助的蔡同学说。

1224日上午,我院2020奖教助学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在CD401举行宁德公司总经理吴先生2000级校友)、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党委副书记孙壮桥以及部分师生出席仪式。

仪式上,游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奖教助学金的设立评选情况以及“校友助学金”获得名单。紧接着,孙副书记向10位师生颁发了奖教助学金。校友吴先生亲手向4位受助同学送上2万元助学金吴先生希望受益学生把这份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多为社会创造价值

最后,游书记对校友先生连续三年捐献善款,热心公益,饮水思源资助困难学的善举深表感谢,院能有这样优秀校友感骄傲。

年来,我院秉承教育精准扶贫,扎实推进助学,筑梦,铸人工作,不断探索扶智扶志模式,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让贫困学沐浴大爱,放飞梦想。多名企业家和校友捐资创办了奖教助学金和校友助学金,其旨在于激励广大贫困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社会(黄玉芳 供稿

 

上一条:新春情系老教师 慰问关怀见真情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