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入选2019年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2020年01月10日 16:28  点击:[]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发布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闽科成(2019)6号文),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入选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近年来,化学与材料学院紧扣福建省发展战略,抓住宁德经济腾飞契机,以学校确定的“为地方发展服务,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办学宗旨致力于走产教融合内涵式发展道路。围绕我省支柱产业,切实联系地方企业需求,致力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今后,化学与材料学院将以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获批为契机,继续不断探索和创新产学研合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模式与路径,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产业化,为相关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谢丹华  供稿)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贫困生入户走访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牵头申报的“宁德动力电池材料服务站”入选2019年福建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