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贫困生入户走访活动

2020年01月16日 14:57  点击:[]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化学与材料学院在2020年寒假开展 “资助政策乡村行”、 “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经前期摸底考察,2020年1月中旬,由院党委书记游东宏带队、学工办主任雷永汉、辅导员陈思企、王松一同前往屏南、晋江开展困难生入户走访。

一行通过走访,对贫困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户情了解和掌握,深入到贫困学生家中实地察看、访贫问苦,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结构、主要经济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生产、生活状况。同时告知家长其子女在校享受到的教育资助政策和资助金额,每到一户游书记都将学校的慰问金亲手送到家长手中,鼓励学生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入户形式,不仅为结对帮扶同学送上物质关心,更送去了心灵上的抚慰,既传递了的爱心与温暖,又确保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王 供稿)

 

上一条: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通过省科技厅现场验收 下一条:喜讯: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入选2019年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