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牵头申报的“宁德动力电池材料服务站”入选2019年福建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2020年01月10日 16:26  点击:[]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名单的通知”,由我校应少明教授牵头申报的“福建省化学学会宁德动力电池材料服务站”入选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该省级服务站依托福建省化学学会,旨在联合厦门大学、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宁德师范学院等单位组建专家团队,为宁德电池行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技术指导、成果转化、科学普及、人才培养等服务带动宁德动力电池产业技术研发,推动宁德及海西新能源产业发展。(谢丹华  供稿)

http://www.fjkx.org/newsinfo.aspx?id=ADF8B7BDA09F24E5



上一条:喜讯: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入选2019年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下一条:喜讯:我院应用化学专业入选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