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应用化学专业入选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

2020年01月03日 15:31  点击:[]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化学与材料学院应用化学专业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应用化学本科专业是是宁德师范学院2010年升本后5个首批开办的本科专业之一。本专业依据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拓宽专业口径,强化化学化工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培养以及工程技能的训练,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海西新材料、新能源产业以及石化产业服务。

化学与材料学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打造应用化学专业的特色优势,认真实施好应用化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持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发展水平、持续发挥专业育人功能。(黄晓辉 供稿)







上一条:喜讯:我院牵头申报的“宁德动力电池材料服务站”入选2019年福建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下一条:喜讯:我校首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获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