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壮丽七十年,逐梦新征程”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26日 10:10  点击:[]

12月14日晚,我院于图书馆前举办“壮丽七十年,逐梦新征程”迎新晚会。参加晚会的有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长应少明、学工办主任雷永汉、辅导员陈思企、辅导员王松、各院嘉宾、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学院学生。

晚会以院舞蹈队的舞蹈《Fun&Cool 》作为此次晚会的开场舞,队员们一上场便点燃了场上的气氛。《老人院》在欢笑中反映了当今孤寡老人问题,呼吁我们要珍惜时间,常回家看看;吉他弹唱《温柔可抵,热爱可期》美妙的吉他声伴随着温柔的歌声,宛若一场恍惚的梦境;相声表演《百变神医》引起现场阵阵欢笑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同学们,切勿随意购买无良药品;歌舞《山外小楼夜听雨》中柔美的音乐伴随飞扬的舞步,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盛宴;舞台剧《长发姑娘琴湖记》表演诙谐幽默,又不忘提醒人们关注环境问题;舞蹈《supermen hip》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气息;小品《逆行人生》以独特的剧情,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情感故事;古风舞蹈《红礼》古香古色、颇具风味;歌曲串烧《梦里的大田姑娘》以劲爆的说唱,再次点燃了现场气氛;最后19材化班全体同学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追求与担当。晚会中还穿插着游戏与抽奖环节,现场洋溢着欢乐的互动气氛,为本次迎新晚会增添了不少乐趣。

本次迎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欢乐的视听盛宴,也为2019级新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陈思企、王杰  供稿)





上一条: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助力梦想 ——我院举办2019年“奖教助学基金” 颁发仪式 下一条:宁德师范学院第四届化学实验基础操作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