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助力梦想 ——我院举办2019年“奖教助学基金” 颁发仪式

2019年12月26日 10:41  点击:[]

1218,化学与材学院在CD401院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奖教助学基金” 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游东宏、院长应少明学工办主任雷永汉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游东宏书记兰郑荣、辛婉娥、张诗婷等3位同学颁发了学院奖学金应少明院长2019年度工作表现优秀的郑美琴老师颁发了教学金。雷永汉老师为韦小绚、温荣、周晓清、兰建权、周国灿、戴艺萍6位同学颁发了助学金,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共同见证了颁奖仪式。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座谈,游东宏书记说到,化学与材料学院“奖教助学基金”学校首个设立奖教基金单位其宗旨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和行动,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困难家庭,激励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学,鼓励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希望教师与学生今后能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母校。获奖学生在仪式上发言,感谢学院给予的关爱和帮助,感谢老师们为他们圆梦所做的努力,表示将把获奖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珍惜大学生活这一人生的重要阶段,努力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争取早日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实际行动报答关心自己成长的社会爱心人士学院(张诗婷  供稿)




上一条:喜讯:我校首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获批 下一条:我院举办“壮丽七十年,逐梦新征程”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