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开展参观新农村建设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5:13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认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2019年11月9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宁德市蕉城区霍童镇开展“参观新农村建设、歌颂祖国秀丽风光”主题活动。二十余名我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采风活动。

工会会员们沿着霍童溪两岸,来到霍童镇的乡村实地参观,考察新农村生态环境、体验新农村生活,我院教职工们更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给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新发展和新变化,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他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通过新农村建设,最终能实现把闽东乡村建设成为经济繁荣、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目标。

此次主题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农村变化的体验课,又是一堂富有成效的教育实践课。它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扩展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对我国新农村建设的认识,大家表示,我们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调动和发挥自身的力量和智慧,积极投身到为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做贡献的潮流之中。(林辉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园垃圾分类推广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摆脱贫困》的精神力量和人格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