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

2019年09月25日 15:55  点击:[]

9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考核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东宏主持。

会上,游东宏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考核文件和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指出全院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和师德修养,争做新时期“四有”好教师。

随后,全院教师对本年度38位被考核人员推优进行了民主测评。经投票并结合考核领导小组综合考评意见,推荐叶陈清郑美琴林玲玲王佳伟谢丹华庄凰龙梁志瑜7位老师为本年度优秀人选并公示。院领导游东宏和应少明也对2018-2019学年度工作作了述责述廉在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对学院两位领导进行了测评。

最后,游东宏总结强调,2019年中秋、国庆将至,全体教师要强化自我约束,坚守底线,坚决杜绝“节日病”,要提高法纪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







上一条: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来我院专题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关闭